24K99>正文

别光盯着黄金了!基金经理:这一贵金属有望暴涨40%

文 / 夏洛特来源:FX168

24K99(北美)讯 Direxion董事总经理兼另类投资主管d Egilinsky周二(7月23日)表示,金银比例意味着白银有很大的上涨潜力。

“(金银比例)仍位于90区间,但从历史上看,它们一直处于60区间中部。这说明什么?如果金价保持在目前的水平,银价可能将从目前水平上涨30% - 40%,”Egilinsky说道。

经济方面,Egilinsky称,数据显示近期股市将出现调整。

Egilinsky对Kitco News表示,“债市是一个先行指标,它告诉你,随着全年的进展,股市未来可能会更加艰难。”

他指出,一些外国指标显示,全球经济也在放缓。

Egilinsky说道:“当然,我们看到的全球经济数据,特别是中国和欧洲发达国家的数据,会让你相信,经济正在显著走软。”

校对:LINDA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