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价值500万美元的黄金在希思罗机场被截获

文 / Linda来源:FX168

24K99(北美)讯 Kitco新闻在周二(7月23日)发布的报告中称,在从开曼群岛到瑞士的途中,英国当局发现并扣押了价值约500万美元的近230磅黄金。

根据英国国家犯罪局NCA的说法,这批金条开始在委内瑞拉进行长途旅行,然后被放在一架私人飞机上并送往开曼群岛。之后飞到英国,在到达瑞士最终目的地之前飞机停在英国。然而,在抵达希思罗机场后,英国当局没收了黄金。在伦敦Uxbridge裁判法院举行听证会后,NCA被授予根据“犯罪收益法”持有黄金的权利,该法案旨在打击洗钱犯罪和资助恐怖活动。英国边境管制部门边境检察部队在收到NCA的费用后,于本月早些时候扣押了这批金条,该小组一直在调查一个在南美洲以外经营的可疑贩毒集团。

开曼当局与NCA共同努力调查黄金货物

希思罗机场分公司司令Steve McIntyre表示,由于与海外和当地合作伙伴的合作,当局确认了这批货物,这证实了与南美贩毒集团的联系。据报道,没有逮捕任何人,但英国当局强调,缉获是他们打击犯罪活动的正确方向的一步。边境部队希思罗机场巡逻队主管说:“把大量的金钱或金币从犯罪网络的控制中截获击中了犯罪分子的要害。”

校对:浚滨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