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萧条信号减弱 黄金多头出路受限?

文 / 十门来源:FX168

24K99(北美) 周三(0724日)报道,黄金日线近日重测73日走出的整理三角形上沿支撑位置,价格日内最低触及1416一线,逼近该支撑线水平。

虽然市场中大部分分析师仍表示,利多黄金的因素不退,看涨1500前景乐观,但短线重现回落的走势也另交易者对多头实力能否维持产生质疑。

道明证券认为,金价维持在接近6年高位的震荡区间内交投,或需美国经济数据进一步的疲弱来提振走势,相比黄金而言,白银价格存在更明显的升势前景。

道明分析师表示,特朗普政府可能发起的货币战争以及美联储官员近期的鸽派论调是利多金市的额外因素,尽管黄金短线面临部分逆风成因,预期金价2019年均值将在1400的水平,鉴于高风险的企业债券和强势的股市表现持平而言。

德国商业银行则指出,本周美国国会两党在债务上限协议上达成的一致,令黄金和其他贵金属表现承压,虽然这份协议仍需经过参众两院通过,且由总统特朗普签字,但似乎这些都不会有所阻碍,基于这份协议,市场的风险偏好回暖,令美元多头继续维持相对稳健的强势,由此施压黄金尚未突破。

BBH补充表示,上日通过的协议,立即在债券收益率曲线上反馈出,曲线释放了美国经济萧条风险减弱的信号。

不过Kitco分析网站评论员Jim Wyckoff评论称,黄金当前的回落并不影响长线发挥,交易者更倾向于逢低买入的良机。

在多头市场中,交易者乐于在价格表现弱势之际持续买入推高价格,由此金价近期的上行趋势仍是活跃状态,这一点从美元反弹,但黄金更为稳健的表现上就能折射出。

技术面上,黄金多头近期的目标是收于7月高点1454上方,空头目标是突破7月低点1384水平。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