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盈利型企业和新兴市场 投资者下半年获利丰厚的三大选择

文 / 十门来源:FX168

24K99(北美) 周三(0724日)报道,在距离年末仅5个月的时间内,股市仍处于高位的表现,令ETF专家们开始罗列几大投资热门,从而帮助投资者更好的在至年末的时间里布局头寸。

1.选择投资黄金

黄金在过去六周的表现迎来令人印象深刻的大涨,价格此前数年都以失败者的面目收尾,在2019年上半年表现基本走平。

Astoria机构资产管理分析师John Davi指出,当前全球央行正在走向新一波宽松,持有黄鸡的成本将下降,建议投资者在财富配置时将黄金投资的比例设置在5-10%,不仅仅是作为盈利,同时也有对冲风险的作用。

ETF.com机构管理人Dave Nadig指出,金市走平的表现令黄金股GDX也表现盘整,头寸有所整理,当前黄金和黄金股的收益较过往更倾向于走高,迄今位置GDX已经攀升33%,比标普50020%获利还高。

2.投资新兴市场

Nadig表示,今年迄今,新兴市场股市表现较美股不佳,但目前看新兴市场存在很大的价值获利,需要投资者对即将获得什么保持谨慎。

3.投资迅速发展企业的信托投资基金

Davi指出,如果关注WisdomTree美国信托投资基金表现,在风险调整后的收益回报上,其表现自引入以来超过了标普500.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