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下半年非农都将低于20万?美联储决议前金银谨慎、白银获利或高于黄金

文 / 十门来源:FX168

24K99(北美) 周一(0729日)报道,日内黄金和白银价格在本周美联储决议来袭前相对谨慎,继续表现整理的态势。

1.关于黄金:

技术分析中,分析网站Kitco评论员Jim Wyckoff指出,周三美联储决议和周五的非农,以及周中中美贸易动态对黄金走势构成风险。

6月非农新增意外反弹至22.4万后,关注本周报告是否对这一数据做出修正,预期7月数据将在16.5万。考虑到贸易不确定性影响,下半年非农新增趋势或低于20万。

黄金多头技术面虽然仍占得稳健上方,日线图上两个月的旧的上行趋势仍无损,然而多头若要突破,则需8月到期的黄金期货价格升破7月高点1454水平,空头则需跌破稳健支撑1400.

而在多头大幅上扬前,也需扫清眼前的1425一线阻力位和之后的1434一线目标位,空头需扫除14111400两大支撑。

(黄金日线,来源:24K99)

分析网站Forexlive支撑于,黄金日线200DMA50DMA形成金叉,此前数日强调过1416一线作为关键阻力位的要点,但价格近日持稳该阻力位上方,缘于多头逢低买入的关系。

北京时间2101,现货黄金报1419.90美元/盎司

2.关于白银:

荷兰国际集团表示,若下周美联储意外降息50个点,白银的涨势或超黄金,缘于当前市场上投机性白银多头头寸的建立超出黄金。

上周有投行分析认为,黄金未能进一步突破的原因之一在于,投资者发现近期买涨白银的获利高于黄金,对此前的多头头寸进行修剪。由此,一旦美联储意外降息或释放更多鸽派声明,则白银存在进一步突破的空间。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