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盛宝银行:即将到来的美联储降息将开启黄金闪耀的进程

文 / Linda来源:FX168

24K99(北美)讯 kitco在周三(7月31日)发布的报告中称,金融市场正处于美联储自2008年以来首次降息的风口浪尖,但一家国际银行表示,宽松的全球货币政策还远远不够,黄金将是最大的赢家。

盛宝银行(Saxo Bank)的分析师在7月初公布的第三季度展望中表示,全球金融恐慌将继续推动央行大幅放松货币政策。然而,分析师指出,这仍然不足以阻止即将到来的经济放缓。随着时间的推移,分析师预计政府将采用新的财政政策来促进经济增长。

该行认为欧洲在财政刺激措施方面处于领先地位,因为“货币政策的余地很小”,因为利率已处于负值区域。“到2020年夏天——至今还有一年,我们将看到货币政策信念的终结,并将见证夸张的消费将通货膨胀推高到超出任何人预期的水平。”

周三,美联储预计将启动主要央行新的全球宽松政策;市场预计今天将降息至少25个基点。与此同时,芝加哥商业交易所的FedWatch工具显示,市场仍有20%以上的机会获得50个基点的降息。

然而,盛宝银行的分析师表示,投资者需要超越当前的货币政策会议,并考虑更大的趋势,因为利率最终将走低。分析师表示,“如果我们看到第三季度出现疲软的迹象,那么美联储将会以惊人的速度降息至零点,甚至可能在年底前重启量化宽松政策。”在这种环境下,该行预计美元将出现实质性疲软,预计最大的赢家将是黄金。商品战略负责人Ole Hansen表示,“黄金最有可能受益于央行利率和债券收益率再次触底,而新一轮货币战争的风险可能会削弱美元。”Hansen补充称,他预计黄金价格将反弹至1483美元的目标,这代表了从2011年高点到2015年低点的50%回撤位。Hansen的最新目标价格较目前水平上涨了近3%。 12月黄金期货最后交易价格为1440.50美元/盎司,当天相对持平。

校对:浚滨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