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今夜金价势将攻破1500大关?欧元、原油及黄金日内技术分析

文 / Becky来源:FX168

24K99讯 周三(8月7日)市场人气依旧脆弱,对中美贸易局势的担忧仍存在,不过跌势和市场焦虑情绪得到一些缓解。

日内新西兰联储意外降息50个基点,这个降息幅度超过市场预期。纽元一度暴跌近200点,跌幅达到2%,这也拖累澳元大跌超100点。

在央行宽松大潮愈发激进的背景下,现货黄金日内表现亮眼,金价一度飙升至1490关口上方,不断迫近关键的1500水平。

针对日内欧元、原油及黄金走势,机构Orbex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欧元/美元

在一周前刷新两年低位后,欧元成功展开反弹。

尽管这帮助欧元升至一个月高位,但当前的动能似乎将消退。这将令横向区间1.1250-1.1140重返视野中。

不过,欧元的上涨偏向似乎正在不断构建中。

美国WTI原油

目前WTI原油价格走势表明,近期油价可能会转弱。

支撑位54.42美元目前迄今被守住,但似乎让位于进一步的下跌。

晚间将公布的EIA数据将成为催化剂,跌至54.42支撑位下方则可能进一步推低价格至下一支撑51.70美元。

黄金

如果以目前的势头来看,金价短期内有望升至1500美元关口。这将创下6年来的新高,目前Comex期金已经处于这一水平。

从技术角度来讲,对上升三角模式的突破表明初步上行目标位在1500美元。

下行方面,任何的下跌料将受限于此前被突破的支撑位1431-1428区域。

校对:冷静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