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暴力拉升提前看向1600 然而突破千五后存在后劲不足代价

文 / 十门来源:FX168

24K99(北美) 周三(0807)报道,日内黄金多头基于隔夜冲破1470的涨势下进一步发起进攻,自周一美国3年期和10年期债券收益率释放12年来最强倒挂信号后,欧市美国美国三十年期国债收益率(2.1756%)仅比有效联邦基金利率(2.13%)高出约3个基点,表明整个美国的收益率曲线即将倒挂,令黄金攻势更猛。

黄金盘中在日内大涨20美元的前提下进一步扩大涨势,至发稿前最高触及1499.00一线,距离1500一步之遥。

(黄金日线,来源:24K99网)

分析网站Kitco评论员Gary Wagner指出,黄金上一次攻破1500还是20134月。

当前市场对美联储9月降息的定价再次高达100%,分析师认为在债券市场释放衰退警告、贸易摩擦升级,全球经济增长放缓成趋势的情形下,美联储或被迫更多降息以抵御下行风险。

全球最大黄金ETF机构SPDR GOLD TRUST近日的黄金持仓也逐日增加。

State Street Global Advisors机构的SPDR美国研究负责人Mathew Bartolini指出,市场上充斥着超过12万亿美元的负收益债券,黄金投资的热情持续增强,由此7月黄金ETF吸引了20亿美元的投资,使得6月和7月表现刷20166月来最大月度资金流入的佳绩。

技术面显示,金价在1440的支撑牢固,攻向1500的走势中并无明显的阻力障碍。

财经网站FX Street评论员Ross J Burland指出,黄金距离攻破1500一步之遥,一旦升破后市目标位上移至1560

Kitco分析网站另一评论员Todd Bubba Horwitz指出,短线看黄金仍将维持当前涨势,预期将震荡走高,倾向于立足攻向1600新的目标位。

然而,金价在攻向1500的走势中并非足够快,一旦当前的涨势持续,可能之后的上行幅度将放缓。

尽管多头头寸希望黄金的走势能如预期般一举突破,但如果黄金此后并未出现回落或立即盘整,则当前的攻势很可能快速殆尽,有许多因素证明金价的涨势或放缓,尤其是美联储的鹰派观点再度修正市场预期的情形再现。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