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引爆1500美元,传递什么消息?央行失控,而不是通胀!

文 / Linda来源:FX168

24K99(北美)讯 据fxstreet报道,Sitka太平洋资产管理公司Mike Shedlock在周三(8月7日)发布的报告中称,黄金今天突破了1500美元的水平。让我们分析一下这个消息吧。这是一个暗示:传递的信息不是通货膨胀。

上面的图表是昨天的日线图表。黄金收于1484美元。今日中部时间上午11:30,黄金价格为1520美元,当天上涨36美元。

黄金不是通胀对冲,正如我多次指出,与普遍看法相反,黄金不是通胀对冲。随着通胀的每一步,黄金从800美元跌至250美元。相反,黄金是对中央银行信心的衡量标准,一切都在掌控之中。

一切都在掌控之中?显然不是,我有易于理解的证据。

10年期债券收益率接近历史最低收益率,负收益率债务达到创纪录的15万亿美元,在2个工作日内上涨1万亿美元。

美国财政部根据特朗普的命令宣布中国为货币操纵国,如果您认为黄金跟踪通胀或是某种通胀对冲,您需要再次思考。只有恶性通胀或其温和的形式,滞胀,黄金才是通胀对冲。但即便如此,两者都是央行压力的代名词。让我再说清楚一些,这是债务,愚蠢的债务!由于央行决心拥有更多债券,全球经济正在遏制债务。通胀?忘掉它。泡沫证明我们“有”通胀但债券市场表示还会出现其他问题。

校对:浚滨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