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8月份黄金将向1600美元发起冲击?这家机构如是说

文 / 夏洛特来源:FX168

24K99(北美)讯 根据福四通,眼下黄金极为看涨,其有可能会在8月份达到1600美元/盎司,不过可能性不大。

福四通独立大宗商品顾问Edward Meir在8月的报告中称,金价背后的强劲动能推动金价在六年来首次突破1500美元关键价位。

今年夏天支撑金价的主要因素是全球央行的宽松政策,这对全球市场都产生了影响。

Meir写道:“全球央行放宽货币政策的浪潮,再加上一些建设性的图表模式,正引导长期缺位的资金重新投入贵金属。”

但Meir补充称,涨势可能不会就此结束,金价很快触及1600美元目标的可能性较小。

继7月份上涨后,不断升级的中美贸易争端又对金价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美国总统特朗普此前宣布从9月1日起对价值3000亿美元的中国商品加征10%的关税。

Meir称,“金价重获升势,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跌至三年低点,而全球股市抛售加剧。与此同时,一系列欧洲(和日本)利率也进一步跌至负值。(总计有13万亿美元的主权债券目前处于负值)。”

如果不是因为美元走强,金价还会上涨得更多。本周,包括英镑、加元和澳元在内的多种货币的黄金价格均创下历史新高。

Meir指出:“美元仅在7月份就上涨了2.54%,预计8月份还会上涨一段时间。”

在撰写本文时,黄金交投于1500美元关键关口上方,纽约商品交易所(Comex) 12月份的黄金期货价格尾盘报1519.60美元/盎司,当日上涨2.4%,创下最近七周最大单日涨幅。

校对:LINDA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