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正是这些因素推动金价飙升?分析师:如出现这一情形 黄金将涨向1530美元

文 / 夏洛特来源:FX168

24K99(北美)讯 周三(8月7日),面对全球经济增长放缓和持续的贸易紧张局势,三家央行下调了利率,金价跃升逾2%,创下六年新高。

FXTM研究分析师Lukman Otunuga撰文指出,不利的全球宏观经济环境、美中贸易争端和英国退欧闹剧以及许多其它地缘政治风险因素,都促使投资者加速转向避险资产。

随着全球央行加入全球宽松货币政策的行列,零收益黄金将在这种低利率环境下表现得异常出色。黄金在技术和基本面上仍然看涨,这一点继续反映在价格走势中。

技术面上,Otunuga指出,如日线上收于1500美元上方,可能进一步增强多头力量,并为升向1530美元打开大门。

如果1500美元被证明是一个顽固的阻力,那么金价可能会回落到1490美元。

(黄金日线图,来源:FXTM)

校对:LINDA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