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涨势过度、即将回调?分析师:保持在这一水平上方 上涨的大门敞开

文 / Becky来源:FX168

 

24K99讯 周四(8月8日)亚市午后,市场风险情绪依旧谨慎,现货黄金继续徘徊在1500美元附近,走势等待进一步的指引。

针对日内黄金走势,机构fxleaders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目前弥漫在空气中的恐惧是显而易见的,而黄金一直是最大的受益者之一。

黄金已经突破了关键的1450美元关口,目前正位于1500美元之上。

目前的问题在于,考虑到黄金价格已过度上涨,这一水平能否维持下去?

事实上,我们还没有看到过金价迅速移动到这些水平,这意味着走势第一次可能不会保持。

黄金价格完全有可能回调并进行整固。

不过,目前的基本面是有利的:

1)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采取鸽派立场转变并下调利率,尽管其前景较为鹰派;

2)中美贸易冲突愈演愈烈,对中国和美国出口商品征收的新关税都受到打击;

3)人民币对美元大幅贬值;

4)随着资金流入安全的固定收益产品,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受到重创。

正如我们所看到的,目前黄金有强劲的看涨行情。从这些走势来看,已经很多年没有交投在这么高的水平了。

事实上,我们必须回溯到2013年2月,才能找到黄金最后一次在这一水平交易的时间。当时的情况是黄金在下跌,从1600美元到1500美元急剧下跌。

所以这告诉我们的是,目前黄金上方的阻力是非常小的。

金价寻找的是成交量较大的区域,由于目前的水平之间没有多少成交量,因此大幅走高的大门确实是敞开的。

所以我们需要看到的黄金价格保持在1500美元,这有可能为大幅上涨打开大门

校对:Sarah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