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金价陷入盘整、盯紧这一水平 欧元、英镑及黄金日内技术分析

文 / Becky来源:FX168

24K99讯 周五(8月9日)欧市盘中,市场整体呈现平稳交投,美元继续承压走低,非美货币多数上行,现货黄金则持续徘徊在1500关口附近。

受中美贸易紧张局势、债券收益率下降以及全球央行政策日趋鸽派的推动,本周金价表现突出,多头一度推高价格至1510水平,不过很快遭到交易商的部分获利了结。

针对日内欧元、英镑及黄金走势,机构Orbex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欧元/美元

欧元目前深深陷入1.1250-1.1188的区间内。这一整固发生在欧元自上周中期以来强劲上涨之后。

因此,我们预期欧元有望走高。

突破至1.1250美元上方,那么至少会看向1.1340区域。

英镑/美元

可以看出,英镑正在形成上行偏向。这是因为近期在低点附近的盘整形成了楔型格局。

对这一盘整格局的上行突破可能预示着进一步上涨。该汇价至少有望修正走高至1.2400的水平。

收低于1.2126美元则令上行偏向失效。

黄金

金价目前的整合可能会带来进一步的上涨。不过,这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金价能否令人信服地突破1500美元上方。

考虑到1500是一个心理上很强的阻力水平,我们预计会看到一些下跌。

近期被突破的支撑位1431-1428美元将是黄金最合适的下跌目标。

校对:冷静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