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完美环境”下黄金将牛气冲天?黄金、白银、原油操作建议

文 / 夏洛特来源:FX168

24K99(北美)讯 周五(8月9日)金价企稳,有望录得三年多来最好的周度表现。

OANDA高级市场分析师Craig Erlam表示,黄金之所以处于现在的位置,是因为各央行降息以及负收益率债券营造了一个“完美的环境”。黄金已经上涨了这么多,人们将开始质疑它是否已超买以及是否有可能回调。

Anand Rathi大宗商品分析师Jigar Trivedi认为,贸易争端使得市场疯狂。我们不排除技术调整的可能性,但现在1500美元/盎司的价格将是新常态,除非贸易关系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本周迄今为止,金价已上涨4.4%,为2016年4月以来的最大涨幅,年内涨幅约为17%。

从投资角度讲,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GoldTrust本周持仓增加1.8%,今年以来增加7.3%。

现货金维持跌势,盘中最低触及1489.85美元/盎司。

FXTM分析师Lukman Otunuga表示,“鉴于过去几天金价涨势强劲,金价在上涨前回落是很自然的。”

这种背景下,FXDailyreport稍早撰文就黄金、白银及原油的走势进行了技术分析预测:

黄金:仍保持在1500美元附近的主导地位

黄金的上行走势已经完成了1500美元这一目标。没有自阻力位产生强烈的看跌反应,金价连续两天收于1500美元附近。今天,市场出现了有限的看跌反应,金价可能在本周末收于1500美元附近。

下周,交易商将继续监测该贵金属在1500美元的反应,以确定下一个长期方向。

(黄金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480,1450

阻力:1500

白银:等待突破17.00美元关口

银价昨日小幅下跌,收于17.00美元以下。在本周结束前,银价可能在16.80-17.00美元之间盘整。下周,白银可能继续盘整,等待突破17.00美元。交易员可以在16.50美元和16.80美元附近做多。

(白银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6.50,16.00

阻力:16.80

原油:自52.40美元开启上行修正

原油的看涨修正始于52.40美元支撑位。目前涨势仍在继续,准备测试54.50美元阻力位。原油价格可能企稳于54.50美元阻力位附近,等待下周的下一走势。

(美油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52.40

阻力:54.50、55.00

校对:LINDA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