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多头完全掌控!黄金隔夜无限逼近1520、后市还有爆发空间?

文 / Becky来源:FX168

24K99讯 周二(8月13日)亚市早盘,现货黄金基本守住隔夜巨大涨幅,上日一度逼近1520关口水平。

在隔夜上涨后,金价亚市早盘处于整理态势,多头继续在回撤至1500美元附近时提供支撑。

黄金的买盘是基于挥之不去的贸易战风险,以及对全球经济复苏的普遍悲观评估——面对保护主义和超低通胀,反弹正在减弱。

隔夜,金价在1487.56美元至1520.00美元之间波动,上日收盘上涨1.04%。

Comex12月期金上涨8.70美元,或涨幅0.6%,至1,517.20美元,上周上涨3.5%,为6月21日以来的最大涨幅。

围绕中美贸易的担忧令股市再次波动(美国基准指数下跌超过1%),在今日欧元区经济数据出炉之前,支撑避险情绪的因素主要聚集在欧洲政坛方面。所有这些都加剧了人们对全球市场和经济健康状况的担忧。

High Ridge Futures金属交易主管David Meger表示,全球股市周一有些疲软,毋庸置疑,继续对黄金有避险买需,贸易紧张局势和全球央行放宽货币政策,因此不难理解为何金价仍受支撑。

从技术角度来看,黄金保持在重要的1500心理关口上方,这是逾6年来首次。

上行方面,1528-1530美元是之前的支撑位,预计价格将对此进行初步测试。

不过,在全面突破上述高点后,多头将把目光投向127.2%的斐波那契目标,该目标位于1560美元左右,该位捍卫着2012年10月的高点1795美元。

1800美元是2011年的高点,金价已触及这些高点至2015年末波动低点的61.8%的斐波那契回撤位水平。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