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刚刚中美又传来一则消息、黄金遭遇惊魂一夜 黄金、白银、原油操作建议

文 / 夏洛特来源:FX168

24K99(北美)讯 周二(8月13日),金价下跌2%,扭转了盘中早些时候创下的六年高点。此前,美国宣布将推迟对部分中国产品征收关税,并宣布双方同意继续进行贸易谈判。

现货金最低触及1,47.36美元/盎司,此前曾触及2013年4月以来的最高水平1,534.85美元/盎司。

据新华社消息,8月13日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中美全面经济对话中方牵头人刘鹤应约与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财政部长姆努钦通话。

中方就美方拟于9月1日对中国输美商品加征关税问题进行了严正交涉。双方约定在未来两周内再次通话。商务部部长钟山、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易纲、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宁吉喆等参加通话。

与此同时,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USTR)发布声明称,部分对华加征关税延迟至12月15日。 

此外,据新华社最新报道,经中美双方商定,当地时间8月1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杨洁篪同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在纽约就中美关系交换了意见。

BMO贱金属及贵金属衍生品交易主管Tai Wong表示:“目前,(黄金)涨势的热度已经消退,或许是对新提议关税的重新考虑。”

“尽管这不会显著降低黄金的整体正面前景,但它将在短期内缓和其势头。”

受此消息提振,美国股市转为上涨,美元走强,而双方同意在两周内再次就贸易问题进行电话沟通的消息也进一步提振美元。

“在未来两周之前,黄金交易将处于守势,"RJO Futures资深市场策略师Bob Haberkorn表示,"在市场下跌时将有一些买盘,但随着贸易谈判悬而未决,过去两周出现的爆炸性上涨行情料不会出现。"

这种背景下,FXDailyreport稍早撰文就黄金、白银及原油的走势进行了技术分析预测:

黄金:在1500美元上方波动

黄金价格继续攀升至1500美元以上,一度几乎达到1540美元。但随后价格大幅回调,目前低于开盘水平和1500美元大关。金价的下一步走势将取决于当天收盘时的收盘价。如收于1480美元下方可能引发进一步的看空回调。

(黄金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480,1450

阻力:1500

白银:正寻找方向

与黄金走势类似,白银今日经历了大幅波动。银价一度攀升至17.50美元,随后开始下跌。目前,白银正在测试16.80美元支撑位。价格下一步将走向何方?它会从16.80美元反弹吗?或者,它会跌破并重新测试16.50美元?

(白银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6.80,16.50,16.00

阻力:17.00

原油:收于54.50美元上方

原油价格在前一个交易日收于54.50美元上方,目前正试图在该水平之上进一步上涨。该价格成功升穿前一天的高点。如果原油价格收在前一天高点之上,我们可能会看到其进一步上涨并测试55.80美元。

(美油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54.50,52.40

阻力:55.00,55.80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