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世界铂金投资协会:铂金需求飙升

文 / Cherry来源:世界铂金投资协会

在Unki矿业的母公司英美铂业(Anglo American Platinum)和铂族金属集团(Platinum Group of Metals)推出使用铂和钯的新一代电池技术后,预计铂金的需求将出现飙升。

初创公司Lion Battery Technologies预计将推动使用这种珍贵矿物的电池技术的发展。

为此,Lion公司与佛罗里达国际大学(Florida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签署了一项协议,将进一步推进一项项目,该项目利用铂和钯来释放锂空气和锂硫电池化学反应的潜力,以提高它们的放电能力和循环能力。

英美资源集团表示,由于纯电动汽车(BEVs)的吸引力以及锂电池在交通运输以外的其他应用,这种新一代轻量、大功率电池有扩大规模的潜力。

预计这一进展将提振铂金需求。津巴布韦是铂金的主要来源,铂金储量仅次于南非,居全球第二。

英美铂业市场拓展执行总经理Benny Oeyen在评论最新进展时表示:“这一令人兴奋的早期技术与我们将新技术推向市场的广泛战略相一致,这将有助于我们确保未来对铂族金属的需求,并且为未来可持续的能源铺平道路。”

“我们对市场发展的承诺通过我们与AP Ventures的合作关系得到了提升。我们是AP Ventures的基石投资者,随着这项技术的成熟,AP Ventures是这项技术的潜在投资者。”

英美铂业是英美资源集团的成员之一,是全球领先的铂族金属主要生产商。该公司在约翰内斯堡证券交易所(JSE)上市,其采矿、冶炼和精炼业务位于南非,并在津巴布韦拥有Unki铂矿。

今年5月,该集团委托其位于Shurugwi当地投资6200万美元的冶炼厂Unki矿业,以期履行当地的选矿承诺。

这家定制设计,成本效益冶炼厂的规模能够满足Unki目前的生产需求,并保留了后续升级的能力,以满足未来增加的矿山产量。

截止2019年3月31日第一季度,Unki矿业的铂族金属产量达到4300盎司,同比下降5%。

下降的主要原因是2018年第一季度从矿石库存中开采的额外产量。由于受到这种影响的正常化,Unki的产量趋于平稳。

铂金和钯金产量分别下降6%至19300盎司和下降4%至17000盎司。

Unki的产量环比下降13%,低于上一季度(截止2018年12月31日)的4.9万盎司。

总体而言,该集团的铂族金属)总产量下降了6%至998900盎司。铂金和钯金产量分别下降5%至471900盎司和6%至326600盎司。这是在自2019年1月1日开始,Sibanye-Stillwater原料到来料加工安排过度正常化之后得出的,等同于2018年第一季度115700盎司的铂金和58100盎司的钯金。

与上一季度的100万盎司铂族金属总量相比,总产量下降了3%。

来源:世界铂金投资协会微信公众号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