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金价回调只是暂时的?欧元、英镑及黄金日内技术分析

文 / Becky来源:24K99

24K99讯 周三(8月14日)欧市盘中,美元在隔夜大涨后基本持平,现货黄金继续徘徊在关键的1500关口附近。

上日美国政府推迟对部分中国输美商品加征关税的时间,给饱受政治和经济动荡困扰的市场带来了迫切需要的缓解,但关税新闻的影响基本被令人失望的中国7月数据所抵消。

分析指出,美国推迟加征关税举措可能并非是对中美贸易战的妥协,更可能是一种谈判的策略,而在乐观情绪消散后,地缘政治风险重回视野并提升市场避险需求。也就是说,贸易情绪的改善是阶段性的,之后香港局势动荡、英国脱欧风险及阿根廷政治风波等可能重新牵动市场神经。

针对日内欧元、英镑及黄金走势,机构Orbex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欧元/美元

欧元抑制交投在持续的区间1.1250-1.1185内。窄幅波动已导致盘整,短期内可能出现突破。

目前,欧元的偏向喜忧参半。下行方面,下方支撑1.1140是一个关键水平。上行方面,欧元需要突破1.1250水平来确认进一步涨至1.1340美元。

英镑/美元

英镑最初成功升至关键价格水平1.2082。然而,多次尝试突破这一水平的运动都失败。

因此,英镑在1.2082下方交投低迷。

我们预期该汇价将会测试1.2026低点,只要这一低点没有被跌破,那么上行偏向就会建立。

黄金

如果金价无法守住1494的支撑,可能会延续跌势。

在上述水平建立初步支撑后,金价若跌破这一水平,可能开始向下修正

如果回调势头增强,较低支撑位1447.20美元则是可能的目标位。

校对:冷静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