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逢低买入黄金?专家:金价已突破关键阻力 下一目标直指1600大关

文 / Becky来源:24K99

24K99讯 本周黄金震荡上行,在关键的1500关口上方持续攀升,最高触及1534.70美元,已经连续第三周收涨。

针对黄金走势,Kitco Metals全球交易主管Peter Hug表示,金价已突破关键阻力位,势头已向上涨方向倾斜。

Hug指出:“我对黄金市场前景持建设性看法。眼下全球存在有很多问题。除了旷日持久的关税问题,还有意大利的银行陷入严重的财政困境、香港抗议、无协议脱欧等,所以这里有很多宏观问题促使你不想退出黄金市场。任何形式的回调都是买入机会。”

Hug表示,如果金价在1520美元/盎司附近盘整,下一个目标价可能是1600美元/盎司。

在谈到对熊市的担忧时,Hug指出,在历史上,收益率曲线的反转预测经济衰退的准确率为95%,但通常会导致实际经济下滑一年至18个月。

“尽管反转正在来临,但美联储降息可以很快修正这一问题,但此后反转依旧存在,那么预计将在2020年某个时候出现衰退,”他说。

Hug补充称,相对于黄金,白银在当前水平上“非常便宜”,散户投资者,尤其是香港的散户投资者,对白银的追捧甚至超过了对黄金的追捧。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