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失守这一水平金价恐大幅回落 欧元、原油及黄金日内技术分析

文 / Becky来源:24K99

24K99讯 周一(8月19日)欧市盘中,市场风险情绪不断改善,美元继续高位持稳,非美货币涨跌不一,现货黄金则跌破关键的1500关口。

针对日内欧元、原油及黄金走势,机构Orbex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欧元/美元

欧元上周的下跌显示,价格刚好高于趋势线水平。这可能在短期内提供一些动态支撑。

然而,价格走势仍然疲软,欧元有可能试探此前的低点1.1030附近。

随机指标仍处于超卖水平,预示着近期价格可能反弹。

美国WTI原油

预计油价将维持横向区间波动。阻力位在57.50,支撑位在51.70。

在这一水平之间,初步支撑52.00出现了一些巩固。

总体而言,油价需要突破这一区间,才能为趋势确立一定的动力和方向。在此之前,我们预计价格将保持平稳。

黄金

金价走势仍维持一定程度的喜忧参半,接近1500美元的支撑位可能是关键。

鉴于金价未能创出新高,我们预计,如果1500美元的心理支撑失守,金价将出现更大幅度的回调。这将推动金价下跌,以测试低点1485美元。

上行方面,黄金将需要录得更高的高点,以证实上行偏向。

校对:冷静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