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美盘美元迎来一波涨势、黄金再遭抛售 黄金、白银、原油操作建议

文 / 夏洛特来源:24K99

24K99(北美)讯 由于对主要经济体可能陷入衰退的担忧有所缓解,黄金价格周一(8月19日)下跌逾1%,因这提振了投资者对风险的偏好,降低了黄金的避险吸引力。

美市盘中,现货金自1500美元附近加速下跌,逼近日低1493.06美元/盎司。与此同时,美元指数则上涨于10点,刷新日高至98.36。

“人们对经济衰退风险的担忧有所减弱。也许市场对过去一周事件的反应过度了,因此股市出现了一些积极的回调,黄金面临下行压力,”GraniteShares投资组合经理Jeff Klearman表示。

然而,“从根本上说,事情在这一点上并没有真正改变;全球各国央行的宽松政策、对全球经济增长放缓以及中美贸易紧张局势的担忧仍是支撑金价的根本因素”。

指标美国国债收益率周一上扬,缓解了对经济衰退的担忧。上周三美国两年期和10年期国债收益率曲线自2007年以来首次反转,向经济发出警告信号。

美国股市上涨,此前中国的利率改革计划增强了人们的希望,即主要经济体将采取行动,应对不断升级的全球贸易紧张局势的影响。

上周末,美国总统特朗普和白宫高级官员对经济增长可能放缓的担忧不以为然,称他们认为经济衰退的风险很小。

市场目前关注美联储本周召开的杰克逊霍尔(Jackson Hole)研讨会,以进一步厘清未来利率走势。

福四通分析师Rhona O 'Connell在一份研究报告中称,“我们预计(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再次关注国际经济状况,并可能为将联邦基金目标利率下调25个基点铺平道路。”

这种背景下,FXDailyreport稍早撰文就黄金、白银及原油的走势进行了技术分析预测:

黄金:准备测试1500美元

金价在触及1500美元至1550美元的中间区域后略有回落。贵金属的长期看涨势头似乎将继续,但需要先测试最近的支撑位。我们可能很快就会看到其测试1500美元,当自支撑位出现看涨反应时,交易员可能会寻求多头头寸。

(黄金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500,1480,1450,1430

阻力:1550

白银:正测试17.00美元支撑

17.00美元支撑目前正在测试中。目前支撑位尚未出现看涨反应,但只要市场形势没有变化,我们预计就会出现反弹。交易员现在可以开始在较低的时间框架内寻求多头头寸。

(白银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7.00,16.80,16.50

阻力:17.50

原油:企稳于54.50至55.80美元之间

上周尾盘,原油收于54.50-55.80美元区间之内。本周,在等待下一个方向的同时,价格可能会在两个水平之间盘整。价格有可能继续上升,并测试通道顶部,然后在通道内恢复其看跌趋势。然而,也不能保证价格会达到通道顶部。

(美油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55.00,54.50

阻力:55.80,57.60

校对:LINDA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