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今晚FOMC纪要来袭、金价恐遭打击?欧元、英镑及黄金日内技术分析

文 / Becky来源:24K99

24K99讯 周三(8月21日)欧市盘中,美元持续走坚,非美货币多数下跌,现货黄金再度跌破关键的1500关口,本交易日来看,市场重点关注美联储会议纪要。

有分析指出,由于会议纪要不会反映贸易局势的最新升级,因此相对于当前的市场定价,会议纪要可能会显得有些鹰派,从而将提振美元、打压黄金。

针对日内欧元、英镑及黄金走势,机构Orbex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欧元/美元

欧元兑美元最初跌至低点1.1064,随后强劲反弹。但涨势受限于1.1100关口。

不过,收高于这一水平,可能会看到阻力下降。这可能令看跌旗形的格局失效,并促使欧元继续上行。

欧元也有可能在1.1064附近形成双底。突破1.1112可能触发双底模式。

英镑/美元

在重新上涨之前,英镑兑美元短暂重新测试了1.2082的支撑位。

随着支撑水平的建立,可能会形成下降楔型,这将促使英镑最先上涨至1.2210。

收高于这一水平,则可能看到英镑进一步走高至主要阻力区域1.2533-1.2511。

黄金

黄金的上涨走势似乎正在趋缓。金价短暂地重新测试了阻力区域1508美元。

只要这一阻力位保持不变,预期金价将偏向下跌,下方支撑位于在1485.70美元。

尽管价格仍有可能保持在上述区间内,但下跌突破很可能会继续。

校对:冷静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