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大牛市中值得放弃眼前短利 未来可触难以想象的高位

文 / 十门来源:24K99

24K99(北美) 周三(0821)报道,日内黄金价格继续受到市场情绪波动的影响,屡测1500关口,日内跌幅暂为10美元。

具体走势中,日内亚市及欧市稍早时段,黄金多头回撤至1500下方,因交易者在美联储今晚7月决议纪要修剪多头头寸。

ABC Bullion机构全球总经理Nicholas Frappell指出,随着黄金未能进一步上破走高,多次跌落1500,投资者开始获利平仓,作为更大范围牛市的一部分,黄金应该在这里放弃一些基础。

本月迄今黄金已经获利近6%

经纪商IG分析师Kyle Rodda增述认为,“本周7月纪要将为市场即将期待什么建立基础,而杰克逊霍尔将给到美联储是否最终进一步降息的清晰程度。”

针对黄金的表现,Hecht机构商品报告创始人Andrew Hecht指出,仍继续看好黄金,似乎看起来全球债券收益率可能因全球范围内激进地宽松跌至难以想象的水平。

黄金市场正在暗示政府发行的债券价值在下跌,这一恶化的脚步已经增强,在兑多种货币的表现中,黄金始终处于高位。

Hecht表示,“如果全球其他地区的央行确实让美联储从中获得一些经验,那么在量化宽松和利率水平上将没有门槛,来抵御萧条出现的压力。”

虽然一些经济学家仍预期出现萧条的概率较低,但持续的贸易摩擦,和可能衍生的货币战争都对全球经济增长带去威胁,这可能是下一次金融危机的火花。

“全球利率水平的下跌将是黄金市场的助推,当前的攀升不过是牛市的开始,黄金前景将触及大部分市场未预期的高位。”

同时Bubba Trading.com的首席策略师Todd Horwitz也指出,并不认为黄金将走软,相反黄金和白银之间将有精彩的角逐,认为白银在之后2-3个月的表现将超出黄金,黄金或陷入收窄的区间内。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