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金市快评】美联储可能会让市场失望但承担“更多的重要性”

文 / Linda来源:24K99

24K99(北美)讯 道明证券及BBH在周三(8月21日)发布的报告中对黄金走势做出评论称,随着FOMC会议纪要将于周三公布,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定于周五在杰克逊霍尔讲话,美联储可能会让市场失望。由于过去几周缺乏FOMC发言人,因此纪要会更加重要。

道明证券:美联储会令市场失望

道明证券表示,随着FOMC会议纪要将于周三公布,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定于周五在杰克逊霍尔讲话,美联储可能会让市场失望。

道明策略师表示:“我们继续预期,美联储可能会坚持到底,并最终可能在本周令市场失望。毕竟,股市仍然具有弹性,而且降息幅度不大,金融状况并没有大幅收紧。最近几位发言人的讲话加强了这一论点,其中包括布拉德、埃文斯、达利、罗森博格和乔治。”

BBH:FOMC会议纪要承担“更多的重要性”

BBH全球货币策略主管Win Thin表示,FOMC会议纪要将于周三公布,由于过去几周缺乏FOMC发言人,因此纪要会更加重要。

BBH称:“7月31日的会议上,美联储开始对鲍威尔主席所谓的周期调整进行调整。鉴于自决定以来缺乏美联储发言人,这些会议纪要在界定美联储未来利率走势方面具有更大的重要性。”

市场也在关注关注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Neel Kashkari,他将在周三和周四发表讲话。但是,本周的主要事件将在周五召开,届时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在杰克逊霍尔发表讲话。“WIRP显示9月18日降息的几率为100%,降息50个基点的几率为13%,“Thin补充道。

校对:浚滨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