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持稳在看涨区域 不受FOMC会议纪要的影响

文 / Linda来源:24K99

24K99(北美)讯 据Fxstreet周三(8月21日)报道,黄金在FOMC会议纪要前后维持区间震荡且稳定。政策制定者希望降息50个基点来解决低通胀问题。黄金价格位于8月13日的高点和低点之间,即1530美元和1479美元之间,并未受到预期的FOMC会议纪要的影响,市场认为美联储将再次降息的影响不大,可能是在9月即将举行的下一次会议上。

FOMC会议纪要重点:与会者表示,前瞻性指引和量化宽松可能不足以消除长期风险。有几位人士表示,QE的功效仍存在不确定性。一些美联储官员强调需要美联储的灵活性。政策制定者希望降息50个基点来解决低通胀问题。一些人赞成维持利率不变。那些支持降息的人士指出经济减速,全球经济和通胀风险上升。一些政策制定者对3个月和10年期收益率曲线倒挂表示担忧。事实上,2年期及10年期曲线之间倒挂的闪现增加了美联储进一步降息的呼声,但另一方面,美国经济并没有那么糟糕,最近的数据证明了这一点——消费者仍然很健康,价格指数已经走向热的一面。事实上,委员会对利率前景存在分歧。全球经济增长疲弱和贸易不确定性对美国的影响仍然不确定,这意味着从现在开始,所有焦点将转向杰克逊霍尔以及现在和下一次美联储利率决策之间的经济数据。具体对于黄金价格而言,夏季运行正在失去动力,可能还需要另一场地缘政治事件,或者美元崩跌。

校对:浚滨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