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大牛市在招手!市场人士:首个障碍已被清除 黄金将飙升向3000美元

文 / 夏洛特来源:24K99

24K99(北美)讯 Myrmikan Capital创始人Dan Oliver周三(8月21日)表示,金价已突破了跳涨向3000美元/盎司大关的第一个水平1350美元/盎司。

“对黄金的压力很大,而我们才刚刚开始这个周期,”Oliver告诉Kitco News。

Oliver指出,一旦金价突破1350美元,机构投资者就开始更加关注黄金,特别是在桥水基金的达利奥(Ray Dalio)等重量级基金经理开始公开倡导买入黄金之后。

“这些机构里的人没有一个想成为人们所说的那种英雄。一旦向达利奥这样的人说不错,他们都会跟进,有趣的是,所有的机构资金试图挤进一个很小的市场,很难弄清楚如何做到,这就是他们争相弄明白的东西。因此,我认为这一举动背后有很大的动力,”Oliver指出。

货币政策方面,美联储可能会继续降息,以满足市场预期。

“归根结底,美联储要么印钞票,要么不印钞票,他们要么收紧,要么放松。这就是他们所能做的。而现在,他们在过去的几年里一直在紧缩,我们遇到了一个转折点,他们降低利率只是为了试水,而市场想要更多。所有利率期货市场都在暗示,他们最好进一步降息,否则市场真的会不高兴,”他说道。

校对:LINDA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