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短期内多头难以翻身?黄金技术面遭遇利空 机构最新前景预测

文 / Becky来源:24K99

24K99讯 周四(8月22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继续在1500附近上下波动,等待周五关键的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这将决定金价的下一走向。

针对黄金前景表现,机构fxempire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金价在测试高位后走低,此前美联储7月的会议纪要显示,7月的行动与其说是一种趋势,不如说是一种微调。

特朗普总统改变了他之前正在评估减税的声明,而是继续关注美联储。

总统希望美联储降息1%,尽管沃尔玛和塔吉特百货的财务业绩都好于预期,显示消费者支出非常强劲。

金价曾试图走高,但由于美国国债收益率走高、美元走强,金价遭遇了阻力。

价格正在重新测试6年来的高点,阻力位料为10日均线切入位1,506美元,上日收盘接近1,501美元。

短期动能依旧负面,快速随机指标近期发出交叉做空信号,但已走出超买区域,并继续下行

中期动能转为负值,因MACD指数产生交叉卖出信号。这发生在MACD线(12天均线减去26天均线)下穿MACD信号线(MACD线的9日均线)时。

MACD动能柱呈向下倾斜的轨迹,表明价格将走低。

校对:Sarah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