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眼下黄金涨势遭遇瓶颈期、恐回落至1480?分析师最新前景预测

文 / Becky来源:24K99

24K99讯 周四(8月22日)亚市午后,现货黄金继续徘徊在1500关口附近,走势等待下一催化剂的指引。

隔夜美联储公布的会议纪要削弱了对其展开一连串大幅降息的预期。投资者现在寄望从即将举行的杰克逊霍尔会议上寻找美联储降息力度会有多大的线索。

RJO Futures资深策略师Phillip Streible说:“(市场参与者)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会议纪要公布前持谨慎态度,卖出黄金。对贸易协议和经济发展的乐观情绪高涨,而这些希望正在推动股市上涨,人们纷纷撤出安全资产,进入股市,承担(较高的)风险。”

福四通(INTL FCStone)分析师Rhona O'Connell认为,黄金在继续上冲之前,将会先走低。“市场认为金价能够触及1600美元/盎司水平,这是可能的,但当中会有波折。”

上述观点也得到了一技术指标的支持。FXStreet分析师Omkar Godbole指出,过去两周,看涨黄金或看涨期权的隐含波动率溢价大幅下降,表明投资者预计金价将出现回调。

Godbole表示,黄金一个月期风险逆转指标R周二跌至1.775,为6月12日以来最低水准,8月5日触及3.55的峰值。眼下,该指数为1.85。

他补充称,从3.55回落至1.775意味着看涨期权的需求或隐含波动率溢价下降。

Godbole认为,这些数据强化了金价技术图暗示的回落至1,480美元的可能。

校对:Sarah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