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技术分析:除非跌破这一水平 否则金价将涨向1600上方

文 / Becky来源:24K99

24K99讯 黄金价格没有延续上日从多年高点回落的走势,周二(8月27日)亚市早盘,金价一度升至1530美元。

针对黄金的前景表现,分析师Anil Panchal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作为对上周五愈演愈烈的中美贸易局势的回应,金价在本周初飙升至2013年4月以来的新高1555美元。

不过,随后有报道指出,两国对周一晚些时候再度出现的悲观情绪感到遗憾,这在周一稍晚激发冒险情绪。

结果,股市收复失地,债券收益率也转为正值,而黄金和日元均展开大幅回调。

尽管如此,交易员对金价近期的下跌持怀疑态度,并在周二早盘停止了对黄金的进一步抛售,等待新的线索。

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周末与中方通了两次电话,两国将开始认真谈判。不过,对于中美官员的周末通话,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对于美方提到的周末通话,我没有听说过。”

双方矛盾的信息令投资者保持谨慎,在此之后,风险基调再次变得沉重,截止目前,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下跌近1个基点,至1.535%。

本交易日来看,交易员们将密切关注德国和美国公布的部分经济数据,同时关注贸易局势的头条新闻。

从技术角度来看,除非黄金交投成功跌破围绕1,481美元的月度低点,否则任何下跌都被认为是朝着2013年3月的高点1617美元运动的一种回调。

校对:Sarah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