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很快向上突破 刷新6年高位将令牛市更大胆

文 / 十门来源:24K99

24K99(北美) 周三(0828)报道,本交易日黄金价格在1530上方维持整理,最高触及1544.60美元/盎司水平。

(黄金日线,来源:24K99)

过去24个小时内,美债2年期和10年期收益率出现20075月来最强倒挂,暗示经济前景或更为黯淡,令避险不退,黄金维持相对高位交投。

利率市场当前对美联储9月降息25个点仍维持全定价,对至明年末降息100个点的定价也高达100%

Zaner Metals机构分析师指出,周一金价的波动为多空阵营都提供了饲料,多头刷新6年高位将使牛市更加大胆,同时逆转看跌阵营。然而眼下对多头而言,市场仍需持续的股市情绪受损,从而扶摇直上黄金和白银的走势。

“近期在贸易对话上缺乏更明朗的消息将使得黄金交投区间收窄,但给到任何一方向上或向下突破的可能。”

Valour Markets管理合伙人Stephen Innes表示,“总的来说,如果贸易紧张继续加剧,黄金将受到完全的支持,然而感觉黄金似乎已经到达过山车的顶点,即将为接下来的下滑酝酿。”

富国银行全球市场高级策略师Sameer Samana指出,“技术面论,黄金正试图突破近期的区间,也存在一定空间交投。下一个关键的阻力位见于1600-1700,可以关注20132月高点1615水平,支撑位见于50MA水平1435,进而是200MA水平1321,进而是1269低点位置。”

道明证券认为,黄金正致力于多头头寸,尽管缺少关于宽松周期的确认,市场仍持续押注美联储降息,升级的贸易摩擦和恶化的经济环境都是宏观利涨黄金的因素。

经纪商福汇市场分析师Han Tan表示,下周9月开启中美之间关税博弈的落地将为黄金带来更多上行空间,即便市场仍努力将情绪切换至风险偏好。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