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立足更高底部将进一步走高 短线交投拥挤修正概率加强

文 / 十门来源:24K99

24K99(北美) 周三(0828)报道,日线图上黄金价格自5月末开启的上行趋势仍完好无损。但近期价格刷新6年高位,触及1554.90一线后,多头尚未进一步突破,本周前三个交易日黄金表现收窄整理。

(黄金日线,来源:24K99)

针对黄金后市,数位分析师发表不同观点。

State Street Global Advisors首席黄金策略师George Milling-Stanley指出,全球央行似乎都在积极增持黄金资产,世界黄金协会报告显示,全球黄金ETF和类似产品在7月的资金净流入高达26亿美元。

“我认为我们可能从当前的位置开始触及更高的点位,对6月和7月的拔地而起感到意外,尤其是在美联储7月鹰派降息后,在整个7月黄金跃升的幅度在150-200美元之间,此刻价格在1500上方盘整,认为这意味着价格已经上到相对更好的高度能够持续攀升。”

Milling-Stanley增述表示,今年迄今,SPDR GOLD Shares公司吸引了净资金流入高达35亿美元,我们目前处于空前的不确定时期,意味着将有更多投资者奔向黄金。

其还认为,在长期看,黄金投资都是不错的选择,可以在资产配置中搭配2%-10%的比例,来对冲风险。

SP Angel机构分析师Sergey Raevskiy表示,“价格在1550附近水平存在部分盘整,市场正在评估中美贸易下一步动向。”

澳洲国民银行经济学家John Sharma指出,“市场正在认为经济并未表现良好,可能出现萧条或更可能是经济增长的放缓,意味着美联储将不得不考虑降息,利好黄金。”

澳新银行分析认为,黄金日线RSI14日指标接近70,暗示价格接近超买状态,黄金已经交投拥挤,提高了短线修正的可能。

德尚银行增述称,近期并无太多迹象显示白银和黄金的需求可能撤退。

分析网站Kitco评论员Jim Wyckoff也指出,贵金属市场中,黄金和白银都维持技术面看涨的特征,预期还有更多上行潜能。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