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短线脆弱 跌破1537促使本周获利一扫而空

文 / 十门来源:24K99

24K99(北美) 周四(0829)报道,日内国际金价受市场情绪波动的影响,由涨转跌,最高一度攻至1550.40水平。

消息面上,欧市盘初,因参与者对全球经济前景黯淡的担忧,加之中美贸易下周新一轮关税互征即将落地,致使避险升温,多头一度走高;但欧市盘中,中国商务部29日表示,中美保持着有效沟通应为继续磋商创必要条件,缓和了部分市场压力,黄金回落,回吐日内所有盈利,且跌势更为扩大。

至发稿前,金价回测1533.50一线。

分析网站FX Empire评论员James Hyerczyk解释,来自中国官方的回应驱使投资者涌入更高的风险资产,致使股市反弹,施压避险资产,如黄金,债券和日元。

若日内这一情绪转变持续,黄金本交易日内将保持承压。

短线看,黄金的走势较脆弱,跌破1537意味着本周获利将基本扫清,使得市场重新回到面临下破1527,乃至1502,甚至1488水平的窘境。

长线看,认为押注央行降息和对经济前景不确定性的持续担忧将依然利好多头,但看涨前景仍需进一步的刺激面。

财经网站Kitco分析师Jim Wyckoff指出,技术面显示,为期3个月的上行趋势完好无损,10月到期的期货下一个稳健阻力位在于1600大关,前提是升破15651575两道阻力位。

支撑位见于1500一线。

U.S. Global Investors公司CEO Frank Holmes指出,贵金属ETF世界中,有一基金GOAU今年迄今涨幅近60%GOAU推出刚逾2年,能够适应黄金周期的表现。随着黄金ETF资金持续涌入且热情高涨,认为黄金仍有广阔的空间持续跃升。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