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隔夜一度暴跌20美元、看涨行情已经结束?分析师最新前景预测

文 / Becky来源:24K99

24K99讯 周五(8月30日)亚市早盘,现货黄金在隔夜重挫后徘徊在1530关口附近,走势关注晚间的美国PCE数据,这是美联储最为青睐的通胀指标。

针对黄金接下来的走势,分析师Peter Hug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上日金价较日内高点一度下跌30美元,银价一度较盘中高点回落近0.45美元。那么看涨行情结束了吗?

我不这么认为。这里有几点需要考虑:周五就是月底,是9月1日之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

9月1日,届时美国对3,000亿美元中国商品加征关税的第一阶段将开始生效。作为回应,中国对美国产品的关税措施将同日生效。

如果你是一个投资组合经理,黄金至月底的表现看起来很棒,可以削减部分敞口。大交易商们也会挤出疲软的多头。

也就是说,我还是一如既往地保持建设性的态度。黄金测试并持有1,522美元、银价触及18.50美元的目标位,高于17.90美元的走势仍具建设性。

事实上,目前赌的是特朗普。他试图达成一项保护股市的协议,而不让人觉得他屈服了。

如果他成功了,股市就会走高,然后美联储可能会暂缓降息,这种情况短期内对贵金属市场不利。

如果特朗普错失良机,经过这次调整后,这些贵金属将会爆发。顺便一提的是,英国退欧和欧洲央行的鸽派对黄金也具有建设性,但赌注是特朗普。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