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金价涨势乏力、恐下探1500?欧元、英镑及黄金日内技术分析

文 / Becky来源:24K99

24K99讯 周五(8月30日)欧市盘中,市场风险情绪较为积极,美元持续攀升,非美货币多数下跌,现货黄金则再度转向下跌。市场还将关注周末前任何有关贸易局势的新消息。

针对日内欧元、英镑及黄金走势,机构Orbex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欧元/美元

上日欧元兑美元继续下跌。此前,价格跌破1.1065的支撑位。

这一跌势可能会将欧元推低至1.1030水平。这标志着水平支撑和趋势线的汇合。

上涨可能受限,1.1065转为阻力位。

英镑/美元

英镑延续跌势至1.2170的支撑位。近期价格走势可能会更坚定地再次测试这一水平。

然而,如果英镑跌破上述支撑位,上行偏向将失效。

上行方面,1.2511-1.2533的阻力位将是中期的下一个目标。

黄金

金价可能会测试较低的支撑位1527美元。

价格跌破这一水平,将导致黄金进一步下跌。下一支撑位在1508水平。低于这一水平则看向1485区域。

校对:冷静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