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月线有望收出三年最大涨幅 不破高位维持中性

文 / 十门来源:24K99

24K99(北美) 周五(0830)报道,国际金价隔夜大跌31美元后,今日维持疲弱,日内至发稿跌近12美元,但仍企稳1521关键支撑上方。

(黄金小时图,来源:24K99)

虽然周线黄金可能收跌,但月线有望收出3年来最佳涨幅。

SMC Comtrade机构商品研究副总裁助理Vandana Bharti表示,“金价短线的反弹只是技术性的,市场已经实际考虑黄金时避险的需求,将利用每次走软后的低点作为逢低买入的机会。”

经纪商IG分析师Kyle Rodda指出,下半周中美贸易的消息使得股市有所获益,周四收益率边际性走高,促使一系列风险偏好和黄金抛售。

“但黄金仍受到良好的支撑,因贸易摩擦风险尚未实质改变,全球经济前景并未好转太多,这意味着全球央行仍被押注主要降息。”

分析网站Kitco高级评论员Jim Wyckoff表示,黄金、白银近期的回落属于正常的短线交易者多头头寸获利平仓。技术面看,金价下一个目标位仍需日内收于1600阻力位上方,以升破15461550两大阻力位为前提。关键支撑见于1500水平。

财经网站FX Street分析师Anil Panchal指出,黄金正在等待新的线索挑战1520-1518区域。在返回15551532一线将是关键阻力位。

Kitco另一名分析师Neil Christensen增述称,以日线表现看,黄金仍处于6年高位附近,维持对价格短线的中性观点。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