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短线指标释放看跌信号 黄金10年走势揭露:多头爆发这个点位说了算

文 / 十门来源:24K99

24K99(北美) 周三(0904)报道,隔夜金价在美国数据不利经济前景的背景下向上反弹,日内跃升28美元,最高触及1549.50,逼近1550关口。

虽然日内中国8月财新服务业PMI乐观提振风险情绪,令金价上行在下修的背景中维持回落,但宏观利多因素依然利好黄金走势,日内价格仍企稳于1530上方。

市场眼下最关系的仍是黄金多头何时爆发?

对此,财经分析网站Moneyweek编辑Dominic Frisby日内撰文指出,去年此时,金价还在低于1200关位的水平,今年已经跃升至1500上方,这是怎样的一个转机啊!

今年夏季6-8月黄金的升势十分卓越,尽管美元指数维持稳健,但黄金升幅同比收获了25%-30%的涨势,考验了黄金美元反比的通常概念。

目前黄金已经来到1500大关上方,以周线图审时2009年黄金的走势,眼下首个阻力位见于1550区域。

可以清晰看见,价格在2016年至2019年上旬构建了头肩底形态,颈线位置1360水平。认为2019年价格突破这一阻力位后迎来一股新牛市,若能升破1550一线阻力位,将进入2011-2012年构建的W形态区域。可见1550是多头关键的突破位,当前价格仍在积聚动能阶段。

(黄金周线,来源:Sharepad)

这一观点同时被财经网站FX Street分析师Haresh Menghani所认可,其表示,短线看,黄金接近1526-25区域的短线上行趋势线支撑,一旦跌破,将遭遇部分强势的技术面卖压。

小时级别上动量指标开始出现向下牵引,4小时图积极的动能出现损耗,支持可能下破跌观点,一旦跌破意味着隔夜高点形成的暂时性高位已经构建,为延续性下修做铺垫,持续失守1520将重新确定短线看空的立场,加剧空头下拉金价跌向1510乃至1500大关。

除非多头能够升破1550一线阻力位,意味着重启看涨的前景。

(现货黄金小时图,来源:24K99)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