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小心非农数据爆意外、金价恐剧烈波动?dailyfx黄金、原油日内走势分析

文 / Becky来源:24K99

 

24K99讯 周五(9月6日)对市场来说是一个大日子,晚间重磅的美国非农就业报告将出炉,此外,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在几个小时后发表讲话,投资者对此拭目以待。

在重大风险之间之前,现货黄金持续承压回来,自日高一度大跌超10美元至1505附近,与此同时,原油价格小幅下跌。

黄金

与预期一样,黄金价格在阻力位1563.00美元(周线图拐点)下方形成短期顶部。

跌破过去一个月指引涨势的支撑位,那么金价接下来将挑战8月低位1480美元。日图收盘跌破上述水平,那么下一目标则看向1437.70-52.95区域。

美国WTI原油

原油价格在4月下旬以来的阻力水平附近形成一个射击星形态,暗示可能会转向下跌。

负面的RSI指标提振了这一看空观点,跌至8月26日低点52.96美元下方,则下一目标看向支撑位50.00美元/桶。

相反,收高于上述阻力位,则可能延续涨势至60.04-84美元区域。

非农袭来,北京时间周五20:00至22:00,FX168财经学院分析师会对非农报告进行前瞻分析和独家解读,详情请点击【非农直播】

校对:冷静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