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更劲爆行情很快登场、金价能否绝地反击?欧元、英镑及黄金技术分析

文 / Becky来源:24K99

24K99讯 周五(9月6日)欧市盘中,美元基本持平,非美货币涨跌不一,现货黄金持续回落,一度跌超10美元至1505水平。

本交易日来看,市场重点关注晚间的美国非农就业报告以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讲话,这两件大事可能会引发市场剧烈波动。

针对日内欧元、英镑及黄金走势,机构Orbex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欧元/美元

欧元兑美元升至周高点,随后价格迅速回吐涨幅。

之前被跌破的支撑区1.1065被视为阻力遭到重新测试。这可能意味着欧元将缩减涨幅。

目前,下跌运动可能会受限,因趋势线将被视为动态支撑。

英镑/美元

周四英镑录得涨幅,升至两周高点。

下方较低的水平为1.2295。如果在这里确立了支撑,就有进一步上涨的空间。

不过,鉴于目前的看涨势头,我们预计英镑将继续走高。下一个阻力位在1.2428-1.2400区域。

黄金

上日黄金价格的下跌势头延伸到了最初的支撑区域。1508美元的支撑位曾短暂经受考验,但价格很快反弹。

我们预计在短期内会看到对这一水平更坚定的重新测试。

短期黄金价格也有小幅反弹的空间。然而,可能会形成一个下移的高点。

非农袭来,北京时间周五20:00至22:00,FX168财经学院分析师会对非农报告进行前瞻分析和独家解读,详情请点击【非农直播】http://edu.fx168.com/live

校对:冷静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