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今晚非农将决定黄金1500破位与否 近期回落纯属稳健上行中的喘息

文 / 十门来源:24K99

24K99(北美) 周五(0906)报道,日内金价因市场风险情绪改善走软1.0%,隔夜金价大跌46美元的表现令黄金期货价格刷6年来最大单日跌幅。

现货白银有望收出5周来首次下滑。

SP Angel机构分析师Sergey Raevskiy解释表示,隔夜美国经济数据和中美贸易同意10月开启新一轮对话的消息,驱动风险情绪,降温了避险需求,使得避险资产普遍撤退。

Raevskiy增述称,今晚黄金的走势将很大取决于8月非农,一旦数据利空黄金,金价可能失守1500大关,但在贸易摩擦和负收益率背景下,投资者仍可能将这一情形中的下挫视为更好的买入时机。

财经网站FX Street表示,跌破1500大关将重新确立空头头寸的构建,并为金价延续下修埋下伏笔,预期这一走软将拉低价格下测中期支撑1486-85区域,进而是813日低点1477水平,该点位同为1400-1577上行走势50%回调位区域。

跌破这一支撑预期需要在贸易摩擦获得新的乐观预期情形才可能触发。

相反,若金价后市恢复反弹,则将在1514-15这一上行趋势线位置遭遇初步阻力,进而是23.6%回调位1520-21关键区域,在升破后或促使空头回补导致价格加速升向100小时SMA位置1532水平。

另一分析网站FX Empire评论员James Hyerczyk增述认为,日内多空的扭转将是1527.60一线,持续跌破意味着空头力量的增强,代表可能很快跌破1500下测1488区域。持续守稳意味着买盘释放信号,可能促使空头回补升向1538.

德商银行分析师Daniel Briesemann则报告中指出,并不认为近期的回落标志着黄金多头的反转,但相反视为黄金和白银价格在保持不变上行趋势中的喘息。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