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机构:黄金空头咄咄逼人 失守1490后盯紧这一支撑

文 / Becky来源:24K99

24K99讯 周二(9月10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在连续三日下跌后继续承压,目前徘徊在1490关口附近,上日跌破关键的1500关口。

目前国际贸易担忧情绪缓解,风险偏好改善,且美债收益率上扬盖过预期央行降息对金价的支撑,近期黄金总体走势偏空。

对此,道明证券大宗商品策略主管Bart Melek表示,美债收益率上升和“风险偏好有些改善”正在打压金价。

Melek指出:“黄金头寸目前非常看多,所以我们现在看到一些获利了结和空头头寸延期,并不特别令人意外。市场有一点过头,正在调整这一趋势。”

针对黄金接下来的表现,机构MarketPulse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隔夜更为积极的交易环境继续影响着黄金多头头寸。

然而,损害是有限的。上日金价下跌0.50%,至每盎司1499.00美元,继续稳步回落。

在市场对货币和贸易争端的狂喜持续升温之际,金价仍将承压。

不过,黄金价格下跌幅度较小,而不是猛烈下跌,这表明人们对这种积极的环境能否持续存在疑虑。

金价的关键支撑位仍在1480美元。

校对:Sarah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