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金价跌势将止步于这一水平?欧元、英镑及黄金日内技术分析

文 / Becky来源:24K99

24K99讯 周二(9月10日)欧市盘中,美元持续拉升,非美货币多数下跌,其中英镑跌超30余点,因英国保守党官员称,无论如何英国都会按时脱欧。

现货黄金则重返1490关口略上方,走势等待接下来的风险事件,包括欧洲央行决议、美国CPI以及零售销售数据。

针对日内欧元、英镑及黄金走势,机构Orbex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欧元/美元

欧元兑美元从支撑位1.1030附近反弹。价格走势也受到下跌趋势线的支撑。

该汇价迅速转向走高,然而,在本周欧洲央行会议之前,这些涨幅遭到质疑。下一个主要阻力位是1.1140。

英镑/美元

英镑兑美元周一录得强劲涨幅。这导致价格走势在日图时间框架上形成一个看涨吞没形态。

然而,在其他时间框架上的分歧继续让英镑存在一些不确定性。

支撑位目前已升至1.2328,在进一步上涨前,可能在近期测试这一水平。

黄金

在经历了上周五的下跌之后,黄金走势仍然疲软。

不过,黄金基本持稳,价格测试了1508美元的支撑位。随着金价跌破1500支撑位,目前正测试1485美元。

我们预计,金价近期将在1485美元止住跌势,目前可能在1485至1508美元的区间内波动。

校对:冷静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