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一则消息引发波动、金价急涨逼近1495 逢低买入仍是良策?

文 / Becky来源:24K99

24K99讯 周三(9月11日)亚市午后,现货黄金持续攀升,最高触及1495美元附近,因中美最新消息提振避险需求。

据央视快讯,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公布第一批对美加征关税商品第一次排除清单,对第一批对美加征关税商品,第一次排除部分商品,自2019年9月17日起实施。

受该消息影响,金价持续拉升,较日低1485美元大涨10美元,此前连续四日下跌。

德国商业银行分析师Carsten Fritsch表示,黄金的价格下跌是“经过几周和几个月的强劲上涨之后的一次健康回调,之前涨得有点太快了”。“在价格恢复上涨轨迹之前,看到一些喘息是正常的。”

分析人士认为,黄金短线可能走低,但整体上行趋势仍未改变,全球经济增长风险挥之不去,且贸易前景不明朗,对黄金提供支撑。

机构MarketPulse撰文指出,黄金隔夜进一步走软,下跌0.90%至1486.00美元,因更有利的风险环境削弱了黄金的避险吸引力。

MarketPulse表示,亚市盘中,黄金收复了大部分失地,金价上涨0.50%,至1494.50美元,因亚洲投资者在关键技术支撑位1480美元上方大举买进。

该机构补充称,跌破这一水平可能引发更多止损抛售,但就目前而言,该地区的交易员似乎满足于逢低买进。

校对:Sarah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