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金价仍抱憾1500下方、盘整何时结束?欧元、英镑及黄金日内技术分析

文 / Becky来源:24K99

24K99讯 周三(9月11日)欧市盘中,欧洲股市开盘多数上涨,美元继续持稳,非美货币涨跌不一,现货黄金则持续攀升,逼近1495水平。

针对欧元、英镑及黄金日内表现,机构Orbex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欧元/美元

欧元兑美元在1.1059附近形成阻力,在4小时的时间框架内形成一个小的双重顶部格局。

若突破该水准,欧元将升至1.1085的初步目标,进一步走强可能推动欧元逼近主要阻力位1.1140。

下行方面,1.1016的支撑位仍将是关键。收于该支撑位下方可能引发进一步下跌。

英镑/美元

英镑兑美元从近期高点小幅回落。不过,价格尚未测试1.2320的支撑位。

因此,英镑的下行空间有限。但跌破这一支撑位,可能引发英镑出现更剧烈的回调。

向上看,阻力区域1.2533-1.2511仍在可触及范围内。

黄金

黄金价格正在底部支撑区域1485美元附近巩固。在这一水平附近,价格走势仍较为温和。

金价已经跌破最初支撑位1508美元,我们预计在欧洲央行周四宣布货币政策后,金价将继续横盘整理。

校对:冷静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