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技术分析:指标由正转负 空头静候这一位置被突破

文 / 星晴来源:24K99

24K99(北美)讯 周三(9月11日)欧洲时段,黄金保持防守态势,看来正准备连续第四天收跌。同时,上升缺乏任何足够强劲的动能。金价保持在1500美元大关下方。FXStreet对此进行了技术分析。

鉴于本周突破了四周上行趋势线支撑位,并持续低于千五关口,黄金走向正在形成有利于空头的阵势。另外,日线图中的技术指标刚刚开始转向负面区域,这给近期的看跌前景进一步增添了证据。

然而,交易者目前看来正等待对于下一个上行趋势线支撑位的持续跌破,并延伸从5月底低位的跌势,当时黄金正从多年高位下修,金价后续有可能探测之前充当强劲阻力位、现在转为支撑位的1448-46美元区域。

这一支撑位同时与1269美元-1557美元强劲上行趋势线38.2%斐波那契回撤位相交,将充当近期内的强劲支撑。如果跌破这一位置,将意味着金价近期内已切实触顶,并将为进一步向着下一个位于1420-15美元区域(50%斐波那契)的支撑位趋弱铺平道路。

另一方面,任何持续的反弹都可能在1500美元关口面临阻力,金价还会受限于最近的看跌突破点——1504-06区域。如能持续突破这两个关口,将可继续前往1520-22美元阻力位。

现货黄金小时线图 来源:24K99

北京时间20:13,现货黄金报1491.36美元/盎司。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