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技术分析】黄金反弹逼近1500关口 可能是抛售机会?

文 / 冷静来源:24K99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分析人士指出,周三整个欧洲市场中段,金价都保持了买盘基调。目前看来,金价似乎已结束连续四天的跌势。与此同时,由于避险需求下降,大宗商品价格的上涨始终缺乏强劲的看涨信念,仍远低于1500的关键心理关口。

考虑到本周突破了近四周以来的上行趋势线支撑位,技术上仍偏向做空。此外,日线图上的技术指标刚刚开始进入负值区间,进一步增强了对近期看跌前景的信心。

不过交易员似乎在等待跌至另一条加速上行趋势线下方-自5月底低点开始-然后才会为金价进一步下跌建立仓位,可能测试1448-46区域附近的支撑位。

上述支撑与1269- 1557美元的强势升势的38.2%的Fibo位重合,将作为一个坚实的短期底部,如果突破这一跌破,将确认短期已经筑顶,并为看向1420- 15美元区域(50% Fibo)附近铺平道路。

另一方面,任何反弹似乎都更有可能在1500美元附近遭遇一些新的卖盘。若金价走强突破上述阻力位,则可能进一步提振金价向1520-22美元的水平阻力位迈进。

道明证券(TD Securities)大宗商品策略主管Bart Melek表示,美国股市飙升、美元走强以及债券收益率不断上升,促使本已过度的黄金多头仓位削减了黄金敞口。

周一,金价跌至略低于每盎司1500美元,我们认为,如果美联储在9月18日没有发出非常鸽派的信号,金价可能会跌至每盎司1480至50美元之间的支撑位。

目前,黄金市场认为,美联储将实施中性降息,不会无条件大幅降息。在我们看来,无论各国央行在未来几个月做什么,全球经济都将下滑,原因是美中贸易战后贸易活动减弱。

由于贸易,德国表现疲软,中国继续令人失望,有迹象表明,美国经济也在放缓。考虑到实际情况以及货币政策不是很有效的事实,预计的金价下跌应该被视为一个买入机会,因为各国央行需要在货币政策方面采取积极行动,才能在明年避免全球经济活动大幅下滑。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