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降息靴子落地在即黄金将向千五发起冲击?黄金、白银、原油操作建议

文 / 夏洛特来源:24K99

24K99(北美)讯 黄金价格周三(9月11日)上涨,因市场预期主要央行将放松货币政策,而全球经济增长风险仍挥之不去,不过对风险较高资产的需求改善限制了金价涨势,并将其维持在四周低点附近。

现货金上涨逾0.5%,至1497.50美元/盎司高点。前一个交易日,金价跌至去年8月13日以来的最低水平1483.90美元。

TIAA Bank全球市场总裁Chris Gaffney表示,“如果欧洲央行宣布再次降息或增加流动性,应该会提振贵金属,这为金价提供了正面基调。”

“低利率和全球增长放缓正帮助黄金保持良好的价格。要将金价推回到1500美元,我们需要看到紧张局势加剧,以及对降息的更多预期。”

债券收益率继续稳步攀升,华尔街股市上扬,投资者的注意力转向欧洲央行周四的货币政策决定,外界普遍预期欧洲央行将在周四降息。

欧洲央行的决定可能为美联储和日本央行下周即将做出的利率决定定下基调。

尽管近期经济指标可能促使美联储降息25个基点,但TIAA Bank的Gaffney表示,“没有必要大幅降息50个基点。”

较低的利率降低了持有无收益黄金的机会成本,并令美元承压,令持有其他货币的投资者觉得黄金更便宜。

投资者同样关注中美贸易关系。中国免除了部分美国商品的报复性关税,试图缓和这一旷日持久的争端。

凯投宏观(Capital Economics)分析师在一份报告中写道:“全球经济增长放缓、高避险情绪和低利率应会使价格保持高位,但考虑到这些因素在很大程度上已经被考虑在内,它们不太可能提供进一步的提振。”

FXDailyreport撰文就黄金、白银、原油的走势进行了分析预测并给出了操作策略:

黄金:收于1500美元支撑水平下方

继昨日收于1480美元支撑位附近之后,金价继续承压。起初,价格下跌,但随后反弹至开盘水平附近,但在当天结束时收跌。今天自1480美元出现看涨反应,但现在说反弹已经发生还为时过早。

目前金价可能在1480-1500美元之间交投,直到下一个方向确定下来。只要金价没有跌破1480美元,黄金就会继续其长期看涨趋势。如收于1480美元下方将引发进一步的空头回调,促使其跌向1430-1450美元。

(黄金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480,1450,1430

阻力:1500,1550

白银:瞄准18.50美元阻力

银价昨日在测试完17.73美元支撑位后,出现十字星图形。这是一个中性的格局,银价收于十字星高点之上,初步确认看涨。如果银价收于前日高点上方,我们预计银价将以18.50美元为目标。与此同时,白银可能会交投于17.73美元至18.50美元之间。

(白银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8.00,17.73

阻力:18.50,20.00

原油:收跌于57.60美元附近

原油价格在日线图上创出新高,但收盘时却无法再上涨。昨日,原油收于57.84美元,距离57.60美元不远。幸运的是,没有收跌于57.60美元下方,意味着油价有机会继续走高。目前,油价正在测试57.60美元支撑位,并期待反弹。

(美油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57.60,55.80

阻力:59.50,60.00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