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逢低买入黄金?分析师:突破这一水平 金价将有更大动作

文 / Becky来源:24K99

24K99讯 周四(9月12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继续徘徊在1490关口附近,走势等待晚间的欧洲央行决议以及美国CPI数据的指引。

针对接下来的黄金走势,分析师Christopher Lewis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上日黄金市场相对平静,金价继续在1500美元下方窄幅波动。

目前市场正在等待欧洲央行(ECB)周四的利率决定,尽管预计会出台更多量化宽松政策,但问题将是,在那之后会发生什么?

欧洲越是鸽派,金价上涨的可能性就越大。

除此之外,目前在世界各地也存在很多问题,可能会导致大量资金流向避险区域,而且应该指出的是,最近在一个非常看涨的黄金市场出现了极端回调。在这种情况下,金价不太可能继续大幅下跌。

从技术角度来看,目前50日EMA位于1475美元附近,因此我们认为该位最终将提供大量的支撑,此外,此前上升三角形的顶部1450美元的水平也应该会提供支撑。

换而言之,我们仍倾向于逢低买入的观点,因此我认为未来情况是,黄金更有可能走高而不是走低。最终,我认为将寻找的是一个低价获取黄金的机会。

上行方面,金价若重返1505美元上方,可能意味着更大的走势将逼近上方整固区域的顶部。

校对:Sarah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