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连失两关白银重挫逾3% 黄金、白银、原油操作建议

文 / 夏洛特来源:24K99

24K99(北美)讯 周五(9月13日),由于美国零售销售数据利好,以及中美两国关系有望解冻,推动股市和收益率升至数周高点,黄金价格回落,势将创下连续第三周下跌。

美市盘中,现货金短线急跌近20美元,接连跌破1500和1490美元关口,至1488.11美元/盎司低点,本周迄今已下跌约0.7%。现货白银跌超3%,至17.42美元/盎司低点。

“由于好于预期的数据以及全球股市的上涨,我们看到黄金价格从早些时候的高点回落。对贸易的乐观情绪导致全球股市反弹,对黄金等避险大宗商品的需求下降,”High Ridge Futures金属交易主管David Meger指出。

“全球央行放松货币政策的基本主题,一方面继续成为支撑金价的因素,另一方面,全球股市和贸易前景好转也给金价带来了一些压力。”

美国国债收益率全线上扬,此前数据显示美国8月零售销售上升,暗示全球最大经济体陷入衰退的风险继续降低。

全球股市也攀升至六周高点,因中美贸易谈判出现进一步改善迹象,欧洲央行祭出了额外刺激措施。

中美贸易方面也出现了缓和迹象,双方做出了和解姿态,进一步提振了市场的风险偏好。

投资者现在正在等待美联储下周的会议,预计美联储将连续第二次降息至少25个基点。

分析师表示,全球央行采取的温和货币政策,以及对全球负收益政府债券过剩的担忧,将在较长期内继续支撑金价。

“金价将保持在这些水平附近,或者继续走高。黄金实际上比任何其他30年期债券的收益率都高,每一小步的收益率都比债券高,”一位位于纽约的分析师表示。

FXDailyreport撰文就黄金、白银、原油的走势进行了分析预测并给出了操作策略:

黄金:企稳于1480至1500美元之间

金价昨日大幅上涨,但上行势头已失去动力,黄金价格回落至1500美元以下。价格收于1480-1500美元之间,这意味着区间内的盘整将继续。

目前,金价交投于1500美元下方。它会收在1500美元上方并向1550美元上方移动吗?

(黄金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480,1450,1430

阻力:1500,1550

白银:在17.73至18.50美元中间呈中性

白银昨日上涨至18.50美元,但看涨走势遭遇阻力,白银收于开盘水平。收盘呈中性,暗示银价将继续在17.73-18.50美元之间波动。交易员将继续带有看涨倾向利用这一区间持有头寸。

(白银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8.00,17.73

阻力:18.50,20.00

原油:延续跌势

原油在看跌通道内收盘后恢复其看跌趋势。油价跌破55.80美元支撑位,并测试了54.50美元支撑位,然后在这两个支撑位之间波动。原油可能继续下跌,今天再次测试54.50美元。交易员将关注周末前的收盘价。跌破54.50美元将引发进一步跌向52.40美元的抛售潮。

(美油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55.80

阻力:57.60,59.50-60.00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