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重启升势前:黄金10月将触及第二个周期底部 至少跌至1440

文 / 十门来源:24K99

24K99(北美) 周一(0916)报道,黄金日线910日至13日触低1483区域,似乎正在构建短期底部。

尽管周一关于原油市场的避险情绪波及黄金,但多头刺激并未足以重返1520上方,令交易者对黄金的前景感到困惑。

本周美联储9月决议将揭晓,对鲍威尔讲话的预期各异,因市场强烈的鸽派和其近期的婉约表达似乎释放着背离的信号。

Great Speculations机构的分析师Bill Sarubbi对此总结了几项影响看跌黄金的因素如下:

1.市场看涨情绪过猛。

周线图显示,价格释放卖出信号,暗示即将到来的疲弱。

月线图上,价格在1557似乎触及顶部位置,类似于周线上周92日当周走出的行情。

2.综合看涨情绪和周期性筑顶的表现,意味着本周黄金将遭遇波动,存在下跌的风险。

周线图上,价格在720日左右短期筑底迎来一波上行,该底部位置属于非常规周期底部水平。

预期价格将在10月第二周触及第二个周期底部,在重启上行趋势前跌至至少1440水平,即前一上行走势38.2%回调位。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