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1500关口横加阻拦、黄金多头郁郁寡欢 接下来怎么走?

文 / Becky来源:24K99

24K99讯 由于可依赖的催化剂较少,周二(9月17日)亚市盘中金价徘徊在1500关口略下方。

针对黄金日内表现,机构FXStreet分析师Anil Panchal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上周末无人机袭击了沙特的石油设施,摧毁了这个石油储量丰富国家50%的石油产量。不过,黄金涨势受限,因近期围绕全球最大经济体的积极人气支撑美元反弹。

美国指控伊朗对沙特发动了袭击,而伊朗方面予以否认。据外媒报道,沙特将邀请联合国专家调查该事件。

中国商务部周二表示,应美方邀请,中央财办副主任、财政部副部长廖岷拟于本周三率团访美,与美方就中美经贸问题进行磋商,为10月份在华盛顿举行的第十三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做准备。这两大经济体近来一直在做出善意的姿态,以缓解人们对贸易战的担忧。

值得注意的是,投资者正在等待美联储(Fed)将于周三做出的关键货币政策会议决定,以确定近期市场走势。

因此,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下跌至1.831%所暗示的避险行为似乎对黄金造成的损害较小。

由于缺乏新的催化剂,且美元持续走强,金价在亚洲时段仍承压,同时寻求从贸易/政治方面寻找线索。

从技术角度来看,21日均线1515美元限制了黄金的上涨势头,进一步阻力看向1557美元附近。

下行方面,跌破50日均线1478美元可能会触发新一轮跌向7月高点1452美元的运动。

校对:Sarah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